Jageo

机翼虚无,精通登月,天上名额有限,人间故事大全。

[盾冬]不良少年

沙雕预警,全文口嗨

俗套的  好学生×坏学生  的故事



史蒂夫是一个好学生,各种意义上的好学生,他成绩优异,聪明伶俐,而且办事能力强,简直是老师心中的模范,同学眼中的噩梦。

他长得还挺好看,算是很出众,属于耐看型,人们第一眼看见他不会特别惊艳,但是会想起一个短语“邻家哥哥”。

他们就是那种会带着你去搞恶作剧,然后把锅甩给你,给你买零食,还会强行帮你通关你永远也过不了的游戏,然后你就会在他得意自恋的目光下一次次交出自己的膝盖和一声声惊叹。

一个标准又典型的好学生。

可惜有一天好学生也被麻烦找上了,是一个社会人,背景十分厚黑,据说是非洲最发达国家在背后做支持。

没错,社会人名叫巴基。

正如史蒂夫一样,巴基也是个典型的不良学生,染着头发,而且还是披肩中发,那种校纪校规里面明确规定禁止的长度。抽烟喝酒算是基本操作,他还纹了整条左手,整成了一条花臂。他底下领着一帮小弟,也是一群不良学生。

巴基多次违反校纪校规,是所有老师的眼中钉,学生心中的混混与大哥,但是校方无力惩治他,没办法,谁叫对方背景深呢,搞不动。据说谁要是搞了巴基,然后他就会与一整个国家为敌。

按照常理来说,巴基和史蒂夫是不会有任何交集的,就算是有一天某个花花公子破产了,国王的振金挖完了,某叉男突然长出头发并且扔掉轮椅走路了,他们也不会说上一句话。

可是命运的安排使他们产生了点化学反应,这一切的源头来自一个无聊的、发际线十分危险、喜欢恶作剧的人。

那个人不知道怎么得到了史蒂夫的照片,然后挂在自己的主页上告诉别人这是他自己,然后还拿着史蒂夫的照片出去网恋,在网上撩人。

但是有一天他搞到了他不该搞的人,他拿着史蒂夫的照片撩到了巴基的女朋友,因为他不知道那女的是巴基他女朋友,结果那女的竟然答应了,于是她转身就和巴基分手了,后来知道真相的他吓得赶紧弃号躲起来了。

巴基莫名其妙被扣了一顶绿帽,于是他调查了这件事情,发现居然是史蒂夫这个好学生来泡他的妹子。

巴基不明就里,但是他越想越气,于是召集了几个小弟,守在史蒂夫的必经之路上,然后话不多说就把他给揍了一顿。

史蒂夫可算是哑巴吃黄连,他想破了脑袋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惹到了巴基,他在医院的这段时间还一度认为是不是巴基单纯的看好学生不顺眼。

但是他想了想,好像也没有哪个好学生像他一样无缘无故被打一顿啊,真是“哔——”了狗了。

出了院的史蒂夫觉得不能就这么算了,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于是他秉持着不怕死,敢于斗争,直面困难的伟大精神约见了巴基。

史蒂夫:“为什么要打我?”

巴基:“打你不需要理由。”

史蒂夫:算你狠,果然是被看不顺眼了吗?

史蒂夫:“你必须得告诉我。”

巴基:“cnm,你泡我妹子。”

史蒂夫:?????

史蒂夫:“你扣帽子也要想一下逻辑吧!我无缘无故泡你妹子干什么?我要是有那个胆子我还在这里上学干什么,我干脆回家收拾收拾我就拎着盾牌上前线去了啊!”

巴基:“你个混蛋,敢做不敢当,找死吧?!”

巴基露出他的拳头。

史蒂夫表情惊悚,大喊:“你这个人蛮不讲理!无中生有!胡言乱语!无可救药!”

巴基步步紧逼,脸上的表情堪称恶棍,他的两只手蠢蠢欲动。

史蒂夫瞬间怂了了,说:“好汉饶命!”

巴基拍拍他的肩,露出反派经典笑容:“桀桀桀桀,有话好说。”

史蒂夫惊呼:“喂!为什么啊?!为什么反派的笑声都是奇怪的‘桀桀桀桀’啊?!逻辑完全不通啊!到底有谁会这么笑啊,难道这个笑声它不奇怪吗?!”

巴基懒得理他,冷哼一声走了。

本来这事算是揭过去了,史蒂夫想着他也惹不起一个国家,于是也不(敢)追究了。

但是有一天,史蒂夫正拿着扫把打扫卫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恼怒,兴许是永远也铲不进垃圾桶里的垃圾,也可能是永远也扫不完的树叶,这些简直是学生时代的噩梦。于是他奋力将扫把一丢,正好砸中了路过的巴基的后脑勺。

史蒂夫:……死定了……

巴基:同学,你没了。

史蒂夫:“等等,我可以解释!请不要露出这么恐怖的表情啊!我绝对是无心的,上帝作证!”

巴基:“混蛋,我打了你一次你就怀恨在心是吗?你要是不服气可以正面决战啊,不要用这么卑鄙的战术!”

史蒂夫:“废话,谁会服气啊!谁无缘无故被打进医院会开开心心的?!我与阁下无冤无仇,阁下为何把我当傻子?

巴基:“狡辩!蛇皮袋子都没你能装,东风大卡都没你能装!

史蒂夫:“WTF?我何能何德?!请你先拿出证据!”

巴基拿出聊天记录。

史蒂夫一看,说:“这很明显不是我的账号啊!这才是我的号!栽脏也要先盗我的号啊!这样做算什么,做戏也不做全套,真是垃圾呢!”

巴基:“行吧,那我妹子没了,你说怎么办?你可是要负全责呢。”

史蒂夫:“卧槽,你是想讹我吗?是想把我榨干吗?!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给我适可而止啊混蛋!

巴基:“你看着办!要么来顶替我妹子的位置,要么去顶替医院骨折病人的位置。”

史蒂夫:“算你狠,你这个恶棍,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这完全没有选择的余地啊!我看起来只能选择前者了啊!”

巴基:计划通✔


某一天

史蒂夫:“嘿!巴基,不要再抽烟喝酒了!对身体不好!我可不想要一个在床上时刻会散架的人。还有,把头发剃了吧,甩我脸上是真的疼,杀伤力堪比刀子。”

巴基:“你个混蛋!小心我揍你!”

史蒂夫:“请不要再这么粗鲁无礼了!”

巴基:“要你管!”

史蒂夫阴测测地说:“终有一天,会有一个穿着透明雨衣的人找上你的门来……

巴基:“闭嘴!我才不想被吃掉啊!”

史蒂夫:“所以一切到底是不是你计划好的?先溅我一身泥,再让我不得不顺从你,去到你那里洗白?”

巴基:“所以你到底有没有泡我妹子?我怀疑是你先计划好的。”

史蒂夫:“怎么,你想打架吗?”

巴基:“喂!是谁前一秒才说不要这么粗鲁无礼的?我看被找上门的人是你吧!你还是快点被吃掉吧!你真的是三好学生吗?怎么一对比起来我好像更善良一点啊!”

史蒂夫:“哼!不要狡辩了,是谁先不由分说地把我打一顿的?话说我医药费还没找你报销呢。”

巴基:“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家的金钱实力,这样一看我好像更穷一点吧。”

史蒂夫:“你背后有一个国家支持的人最没有资格说这话了吧!”

巴基:“嘁,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的,不过剃头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后来巴基被史蒂夫强行剃了头发,巴基双目失神地喃喃自语:“感觉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呢……”

史蒂夫嘲笑道:“是你廉价的尊严吗?”

然后巴基用他的花臂给史蒂夫比了个中指。


最后,感谢观看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