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eo

机翼虚无,精通登月,天上名额有限,人间故事大全。

[锤基]一坨拉面引发的恋爱

千万不要把拉面套到别人脖子上!!!

丁小基如是说道


丁小基

大家好,我叫丁小基,是本地的一位默默无闻且卑微的拉面师傅,平时负责用各种花里胡哨的动作拉面,穿梭在客人身边,这是表演给客人看的。

如果有人问我这样拉面会更好吃吗,我会告诉他:不,这只会更贵。

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客(蝼)人(蚁)会因为这一粗浅的技术而感到惊奇,从而促进消费,带来更多回头客,然后我的老板董冬梅也会多发点工资给我。

本来一切都顺风顺水,平平安安的,或许等我再拉五十年的面,我就可以在这里买到一套小房子了,兴许你也对这里的物价有所了解了,也就是传说中的“工资与非洲接轨,物价与欧洲接轨,房价与月球接轨”。

但是有一天,我不小心玩脱了,正如我时不时脱手的小刀一样,我眼睁睁地看着一坨面套到了别人的脖子上,堪称精准打击。

我目瞪口呆,受害者也愣住了,他不可置信地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脖子上的一坨面团,哦豁,完蛋。

我秉持着职业道德上前点头哈腰地道歉,那姿态要多孙子就有多孙子,这使我平时努力维持的高傲的姿态瞬间化为乌有,但是为了保住我的工资和工作,我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其实主要是我怕那个客人打我,他虎背熊腰,人高马大的,还有一头一看就不好惹的社会黄毛,我肯定干不过人家,好汉不吃眼前亏。

他一下站起来了,我吓了一跳,冷汗顺着发鬓留下来。

客人恶意满满地笑了,说:“你说怎么办?”

我咬了咬牙,说:“对不起,今晚您的消费免单。”我的心在滴血,因为我要用我的钱买单,我敢保证,我的老板绝对不会为我买单的,这个该死的守财奴。

他伸手拿起我的工作牌,说:“丁小基。”

我赶紧应了一声,我狗腿的样子让我想起了中国古代的一种身体残缺,心理变态的人。

我正准备交出我廉价的膝盖的时候,他不怀好意地笑了笑,威胁我说:“丁小基,今晚陪我出去玩一晚,不然我投诉你哦!”

我正想义正言辞地拒绝他,告诉他我丁小基品行端正,只卖艺不卖身,他休想。

在现实中我唯唯诺诺,在幻想中我重拳出击。

但是我一对上那双带着九分威胁和一分请求的眼睛,我马上答应了他。

见鬼,我真的是鬼迷心窍了,居然答应了他。他告诉我他叫丁大锤,我居然觉得我们的名字挺有CP感的,丁小基与丁大锤。

丁大锤带着我吃遍了附近一条街上的不太干净的小吃,我有些受宠若惊,毕竟我可是被他胁迫来的。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东西真的好好吃啊,还有一瓶瓶不断灌下肚的啤酒。

等等,啤酒?

啊……今天我丁小基就要失身了吗?果然就不该相信丁大锤的,该死,有点上头……

我在喝醉之前迷迷糊糊地想着,然后我就丢失了后面的记忆。

第二天,我因为宿醉导致我起来的时候感觉脑子快炸开了,然后我就看见了我身边的丁大锤。

妈的,果然被吃干抹净了吗?

我正打算如何用一具摇摇欲坠快散架的身体掐死这个壮硕的丁大锤的时候,他醒了。他抱住我,把头枕在我的胸膛上,带着鼻音说:“丁小基,你醒了。”

我突然有一种面对店主那只金毛的感觉,我几乎是下意识地把手放到了丁大锤的头上,摸了摸。见鬼,真的好像店主的金毛啊!

我叹了口气,就当是被狗咬了一口吧,反正我也咬不回去不是吗?

(等等,你这个“咬”它正经吗?是的,它不正经)

丁大锤听到了我的叹息,他抬起头,湛蓝色的眼睛看着我,说:“不是我强迫的哟,是你自己缠着我的,还用迷茫的眼睛看着我。上帝,谁忍得住啊。”

我愣了,感觉脸都烧起来了,很好,脸上的粉红色顺着脖子蔓延到了胸膛上,该死。

后来我依旧在给店主打工,依旧拉着我的拉面,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再失手了。

而且我也没有了要在五十年后买房子的打算了,因为我被丁大锤包养了,做个有钱人真好。

其实钱什么的无所谓,我主要是喜欢丁大锤(bushi

是的,这就是一个典型的“灰姑娘在机缘巧合之下和王子在一起”的俗套故事,但是没办法,世界本就是那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丁大锤

你们好,本人名叫丁大锤,是这里的一个富二代,我的老爸叫做老丁,白手起家,现在身价过亿。

我呢,不过就是他儿子,虽然我也挺成功的,但是在我爸的光辉之下,我的那点成就好像也不算什么了。

平时会有好多人前来巴结我,男男女女都有,嘁,我会是那种饥不择食的人吗?那些人恶心吧啦的,那副阿谀奉承的样子着实令我作呕。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史爱国推荐给我一家拉面馆,他说那里的拉面特别好吃,而且还有拉面师傅现场操作,绝对吸引眼球。

我像是这么恶俗的人吗?

我听了之后,随便抽了个时间就去了那家拉面馆。我一进门就看见了拉面师傅,卧槽,这臀,这腰,这身材,是真的吸引眼球,史爱国果然没有骗我。

我特意挑了一个离他近的位置,为了能约他出来,我花了十秒钟想了三个方案,只要时机成熟,我绝对能套牢他。

无巧不成书,我正在出神的时候,眼前一花,脖子上突然多了个东西,还有点勒。

他居然把拉面拉到了我脖子上,我惊吓之余还有些兴奋,一个完美的借口就这样出现了。

他吓了一大跳,唯唯诺诺地向我道歉,嘴上不断重复着对不起之类的废话,我听了就厌烦。

我抓起他的牌子,上面写着:丁小基,嗯?这个名字怎么有点耳熟,仿佛也是我爸随口起的一样不负责任。

我看他也挺可怜的,于是我半劝告半胁迫地说:“丁小基,你今晚陪我玩一晚。”

他犹犹豫豫没有答应,他好像想歪了。

我想了想,又说:“不然我投诉你哦。”

他果然马上答应了,果然,这种仿佛签了卖身契给店主的打工小哥就是好骗。

我带着他逛遍了附近的小吃街,我清楚,他这种社会地位的人,我要是带他去很高级的地方,他会十分拘谨,放不开,我才不想要一个陪笑的人。

我故意不断地灌他啤酒,他果然没有起疑心,喝下了一杯有一杯的酒,最后,他喝醉了。

我看了看他,想着也不好乘人之危,于是我就把他带回了我家,扔在了床上,打算走人。

他有意无意地蹭着我,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是喝醉了。我已经克制到冷汗都下来了,我发誓他要是再多动弹一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我第一次感觉到我是这么地有君子风范。

结果他抱住了我,口齿不清地说:“别……”然后用迷惘的眼睛看着我,眼眶红红的。

我怀疑他在诱惑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见鬼,这种情景下谁要是忍得住,我敢保证他一定在某个方面不行。

我还是乘人之危了。

第二天,我醒来时他刚好也醒了,我睡意朦胧地搂住他的小身板说:“丁小基,你醒了。”

他不答话,只是揉了揉我的头,然后叹了口气。

我知道他在想什么,我解释说:“丁小基,不是我强迫你的哟,是你自己缠着我的,还用迷茫的眼睛看着我,上帝,谁忍得住啊。”

他没有答话,我看见了他的胸膛一点点地变红,我就知道,这个人被我套牢了。

他还是继续做他的拉面师傅,我还在掌管我的公司,只不过他的收入有我的一半,而我的收入也有他的一半。

后来我想了想,这不是典型的“帅气多金的白马王子爱上落魄灰姑娘”的故事吗。

唉,没办法,我套牢了他,他也套牢了我。


丁小基与丁大锤

他们在恋爱中,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不过两人都是明事理的人,也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分手。

有一次,丁小基惹丁大锤生气了,大概是因为他的老板董冬梅的事,董冬梅遇到了一点烦心事,丁小基马上赶到了他身边,于是丁大锤吃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醋。

丁小基:“大锤,你听我狡辩,不,解释。”

丁大锤:“滚!”

丁小基马上躺下来在地板上滚了一圈,丁大锤突然笑了,伸手把他拉起来,说:“对不起。”

然后两人就和好啦。


有一次,丁小基在网上看到一个话题:

摸男生的喉结会有什么后果

丁小基好奇地自己试了试,他并不觉得有什么,甚至还觉得有点窒息。

等到丁大锤回来,丁小基喊住了他,用探究的精神轻轻抚摸了一下丁大锤的喉结,丁大锤的目光立马变得十分危险,咬牙切齿地说:“见鬼,你是想让我现在办了你吗?!”

丁小基吓了一大跳,他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于是他马上转身试图逃跑。

丁大锤:哼!男人,你自己惹出来的火你要自己熄灭。

后来丁小基恶狠狠地咒骂了发帖人,并且评论:

大家谨慎尝试,容易出事,切记切记。

他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PS:这个是真的,大家谨慎尝试


最后,感谢观看

(最近看完法克说片有点上头)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