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eo

机翼虚无,精通登月,天上名额有限,人间故事大全。

婚礼现场

Loki单相思的故事,全文虐,请注意!!!



结婚那天。

Thor和Jane站在一起,完美的衣服和脸庞衬得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耀眼极了。

Loki就那么静静地坐在下面的角落里,他变成了冰霜巨人的形态,努力用宽大的衣服遮住自己。他就像一具木偶,只是手里紧紧攥着什么。

台上,牧师在问Thor。

台下,Loki拿起他手里的小盒子,打开,是一枚钻戒。

“Thor Odinson,你是否愿意娶你眼前的这位小姐为妻……”牧师浑厚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教堂。

“Thor Odinson,你是否愿意和我结婚,和一个冰霜巨人……”Loki嘴里跟着牧师的话,声音低到只有他能听见,他紧紧握住那个小盒子,手止不住地颤抖着,仿佛下一秒他就抓不住那一个小盒子了。

“……无论贫穷还是富有……”

“……无论贫穷还是富有……”

“……一生一世都忠于她,守护她?”

“……一生一世都能记住我,爱我?”

Thor微笑着,脸上是止不住的喜悦,他大声说:“是的,我愿意!”

Loki听到这句话,苍白的手从盒子里拿出戒指,颤颤巍巍地想要套在自己手上,由于手抖的太厉害而没有成功,他的眼泪一下夺眶而出,他极力压低他抽泣的声音,控制着自己发抖的身体,不让别人注意到他,不过本来也没有人会注意到角落里那个佝偻的身影。

Thor拿起戒指往Jane手指上戴。

Loki再次把戒指往手上套。

他看着手上的戒指,看着洋溢着喜悦的教堂,看着脸都要笑僵的Thor,看着欢腾的宾客,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像一个病人一样,慢吞吞地拖着自己冰冷的身子走出去,脸上全是斑驳的泪痕。

在到门口的时候,他不由自主地停顿了一下,手抚过坚硬的戒指,低声呢喃道:“Thor,谢谢你的成全。”

然后离开了这个荒诞虚无和自欺欺人的梦。

没有人注意到Loki的离开,每个人都沉浸在喧闹当中。

一朵花的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那天晚上,Loki走进了女巫的城堡里,他说他要Thor永世幸福,女巫告诉他要用他全部的寿命和烈火炙烤灵魂三十天,Loki同意了。

没有人知道一个冰霜巨人是怎么忍受烈火炙烤灵魂的剧痛。

一个孤独的灵魂就此终结。

“哥哥,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了,永别。”

Loki握住那只戴着戒指的手,闭上了眼睛。


“Hey,你看见Loki了吗?”Thor拦住一个仆人。

“我没有看见他。”仆人回答。

“随便了。”Thor耸耸肩,丝毫没有放在心上,他来到Jane的房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撒着娇说:“Jane~”

END.


(写的时候虐到自己了,特别难受,感觉胸口被堵着一口气。嘿嘿,有福同享啊。)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