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eo

机翼虚无,精通登月,天上名额有限,人间故事大全。

[贾尼]看Stark公司老总如何花式作死

沙雕文,拒绝刀子


▼针线活

某天晚上,Tony约了Bucky、Loki和Charles出来一起去酒吧喝酒,不一会,几个人全都醉了。

Jarvis到达现场时,正听见他家sir在吹逼:“想当年,老子跟那些辣妹一起耍,你们都不知道她们到底有多不检点。”

几个人听了哈哈大笑。

Tony坐在吧台上,伸手搂住Jarvis的肩膀,酒气全部喷到Jarvis脸上。

Tony继续说:“那群女人就是看上老子的钱了,你们说呢?”

Loki看了看Jarvis,和Bucky,Charles交换了一下神色,十分默契地闭口不语。

Jarvis听了,忍不住说:“Sir,请不要在公众场合谈论这种私人问题。”

Tony明显在兴头上,口无遮拦地说:“得了吧,就你那针线活,跟你爹秀呢?”

Jarvis听了之后显得古井无波,甚至还笑了笑,语气十分温柔地说:“Sir,夜深了,请跟我回去吧。”

“嘁。”Tony唧唧歪歪了一会,发现拗不过Jarvis,只好气哼哼地从吧台上跳下来,跟着Jarvis回家去了。

剩下三人捧腹大笑,Loki断断续续地说:“哈哈哈……他……他死定了……哈哈哈……”

Bucky说:“我赌一块钱,我们明天见不到他了。”

Charles撇撇嘴:“显而易见的东西就没有必要赌了,不过我加注他明天下不了床。”

那天晚上,Tony就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体验到了Jarvis的“针线活”。

Tony在床上痛哭流涕,眼角发红地说:“我错了,我再也不敢浪了。”

Jarvis好整以暇地问他:“Sir,我这针线活您还满意吗?您还去不去酒吧谈论您的私生活,特别是当我不在场的时候?”

Tony:QAQ


▼怀孕

“J!!!”Tony一回到家就大喊。

“怎么了,sir?”Jarvis绅士地问他。

“我怀孕了!”Tony理直气壮地大喊,仿佛不知羞耻为何物。

Jarvis看着他家老总的迷惑行为,还未等他消化完这一莫名其妙的消息,Tony马上开始絮絮叨叨地讲个不停。

“我明明怀孕了,你还非要逼着我出来工作,每天累死累活的,我都替宝宝感到不公,他还没出生就跟着他的家长受累。

特别是你还不允许我吃我喜欢的甜甜圈,说什么控制饮食,我都快(馋)死了,你难道看不见吗?我现在正是要补充营养的时候,你怎么这么狠心?

有你这么冷漠自私的人吗?嘤嘤嘤……”Tony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

Jarvis从未感受到他家sir居然这么戏精,他作为一个AI,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蛋疼。

他十分优雅地一条条反驳道:

“首先,我感到了困惑,这已经是您这个月第三次提出这个观点了。

第二,您性别为男,这一点是您的父母和我都可以十分肯定的事实,根据已知数据,还未有男人怀孕案例,除非您体内有畸胎瘤,但是据我的检查这一点可以排除。

第三,我根本没有逼您出去工作,您所谓的工作无非是和Laufeyson先生那一帮人一起玩,这是委婉的说法。如果您感到劳累,可以试着待在家里,如果还不行,您可以接一根食管和排泄管,这样您就可以天天躺在床上了。

第四,每周最多四个甜甜圈,这是底线,我必须要控制您的饮食了。如果说甜甜圈能补充营养的话,那么我猜洗碗水也有同样的效果。”

Tony看着他的管家兼男朋友,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他想了想,扑倒了Jarvis,努力眨巴着他的大眼睛,说:“我要吃甜甜圈!!”

Jarvis不为所动:“Sir,我建议您适当地减少和那群人鬼混,免得影响您的智商。”

Tony站起来,嘟嚷道:妈的,他们的计划根本行不通。”

Jarvis把他拉回怀里,说:“Sir,您要是真的想怀孕,我可以努力一下。”

Tony看着他笑靥如花的表情,嗅到了危险的气息,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战,他马上怂了,赶忙爬起来,说:“不用了,我开玩笑的。”

“没关系,我认真的。”Jarvis开口道。

Tony:cnm,被坑了

Jarvis:我家sir怕是个傻子,想要甜甜圈还要用这么无脑的手段,智商有所下降


▼做东西发飙

Tony兴致勃勃地捞起袖子,说:“J,你爹地要给你做一份点心。”

Jarvis花了0.1秒模拟了sir做食物的最后22种结果,然后笑着说:“嗯,很期待您的手艺呢,sir。”

Tony拿出一袋面粉,倒了一大半到盆子里,然后加水,开始和面。

旁边的Jarvis已经看到结局了,但是他没有出言制止,只是静静地等着,尊敬和纵容也是他每天必备的项目呢。

Tony和着和着发现面团十分粘手,他抬头问Jarvis:“J,怎么办啊?”

Jarvis看着sir憨憨的表情,忍住不笑说:“您可以再适量放一点面粉。”

Tony点点头,又倒了一点面粉进去,然后还是粘手,于是他又倒了一点进去。

Jarvis很想出言提醒他用量,但是出于私(腹)心(黑)他没有提醒。

Tony反复了几次,面团还是粘手,他突然耐心全无,暴躁地抓起剩下的一小半全都加了进去,厨房顿时面粉飞扬。

Tony用力地抓着面团,仿佛意图将它掐死。最后,面团过硬。他明知道加水就能解决的事,但是他脾气一下上来了,抓起一大坨面团往盆里一丢,发出“哐啷”一声。

然后他嘴里飚出几个以“F”开头和“S”开头的脏话,就撒手不管了。

Jarvis看着sir的举动,将它归结为“在男朋友面前装逼失败后的恼羞成怒”。于是他走上前去帮Tony和好了面团。

Tony撇撇嘴,把Jarvis赶了出去,说:“等着爹地的手艺吧!”

最后Jarvis都怀疑他家sir炸了厨房,Tony才出来,端着一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出来了,画风十分鬼畜。

Jarvis尝了一口,认真评价道:“Sir,我能给80分。”

Tony满心欢喜地尝了一口,然后皱着眉头吐了出去,说:“呸,什么玩意,这你也能给80分?那Vision做的菜都能给75了。”

Jarvis说:“单凭食物我给30,剩下50给您。”

Tony听了却还是犟嘴道:“那你应该再给我加10分的。”

Vision:?????


▼日常撒娇

“J~我感觉不太妙。”Tony一脸忧伤地说。

Jarvis赶紧扫描了Tony的身体状况,没有发现什么,于是他无奈地说:“怎么了,sir?”

“我得了膈肌痉挛,好难受。”Tony说。

Jarvis虚起了眼睛说:“您是想说打嗝是吗?但是套取甜甜圈是不可能的。”

日常套路Jarvis失败×1


Tony一脸严肃的对他的管家说:“Jarvis,我想我需要做一个手术,这对你我来说可能有点难以接受,但是经过我这几天慎重地考虑了所有结果之后,我还是决定去做手术。”

Jarvis已经见怪不怪了,他扬起笑脸对Tony说:“您想要做什么手术?”

“人体无用组织切除手术。”Tony十分装逼地念出了这一大串名词。

Jarvis心里想着他家sir已经没救了,他叹了口气说:“Sir,我觉得您的头发确实该剪一下了,还有,请不要再以这种理由向我骗取甜甜圈了,做这个‘手术’我想不会耗去您大部分的体力的。”

日常套路Jarvis失败×2


“Jarvis~~”Tony用甜到发腻的嗓音喊了一声Jarvis。

Jarvis笑着说:“Sir?”

“最近想做点运动,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最好是那种不太累,但是有成效的。”Tony问的这个问题仿佛在刁难人。

Jarvis默默吐槽了一句:拜托,真要是有,世界上就不会存在体重超标的人了。

“是的,有。”Jarvis内心的小算盘打开了,“一项名叫做‘在某个位置两个人促进感情的不太剧烈的运动’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还可以增进感情。”

“Yooo~这个妙,就这个吧!”Tony马上决定了。

于是那天晚上,Tony和Jarvis在床上就完美地完成了这一项不(十)太(分)剧烈的运动。

日常套路Jarvis被反套路✔


▼情话

J,以后我结婚你会来吗?

“当然,sir,我不来你和谁结婚?”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