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eo

机翼虚无,精通登月,天上名额有限,人间故事大全。

【巫师三/兰狼】吵闹客人


杰洛特想骂人,恪守着古怪的正义不代表他不开口骂脏话,他随便套了个裤子,气呼呼地走去开门。一见到登门打扰的来者,杰洛特看着熟悉的脸,依然骂出了一句:“操。”

兰伯特只背了一把剑站在门口,一套随便的衣服,看着就是匆匆赶来找茬的。或许他就是刚从床上翻起来,带着肉眼可见的怒火穿上了衣服,但怒火没有吞噬他的理智,他还能记得要带一柄剑防身。不过现在的局面,显然是让他的准备多余了——不管是带剑还是穿衣服。

兰伯特见到老友,有些意外,说:“杰洛特?狗屎,你们搞得声音太大了,懂吗?”他视线越过杰洛特的肩头,看见后面没穿衣服的女人。

“哼……是你的猎魔感官太强了吧?我发誓,我可没出一点声音。”杰洛特随口甩了个锅,甚至夸张地举起了手来印证他毫无诚意的发誓。杰洛特没等来嘲讽,却是发现兰伯特正在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他轻笑一声,“别他妈看着我了,你要是想来,你就让她走。”

兰伯特不由分说地挤进来,站在杰洛特旁边,看着女人,像一头虎视眈眈的狼,说:“小姐,我和杰洛特有事要谈。”他低下声音,“你付她钱了,对吧?”

“我向来不欠别人钱。”杰洛特反驳道。是的,他很少欠别人的钱,欠得最多的就是人情,各种各样的人情,他总是要花一些心思去还上,这可比还债难多了。而他欠过最大的“人情”,就是让刚特·欧迪姆在欧菲尔人的船上救了自己。

女人没什么异议,慢悠悠地穿好衣服,临走前还妩媚地拂过猎魔人凹凸不平的肩膀,吐出充满脂粉味的“下次再来哦,白狼。”

兰伯特待女人走后,打趣道:“狼仔,你倒是很会享受嘛,和丹德里安学的享乐主义?”他把背着的一柄剑卸下来,放在桌子上,走到杰洛特身边。

杰洛特转身坐到了床边,扯了扯嘴角,“这时候扯什么丹德里安?”

“哈哈,你不喜欢他吗?”兰伯特居高临下看着白狼金灿灿的双眸,在摇曳蜡烛的照映下,这双眼睛发出光亮,恰如暗夜里的猫瞳。杰洛特一定没看过现在的自己,兰伯特想。“我以为你喜欢他,和他搞过。不过说实话,我也不意外。你一定不愿意我这么说,但我还是会说,你爱着许多人,不过会显得你是个别人眼中的人渣罢了。”

“操你的。”杰洛特显然踩到了尾巴,有些气急,“你来这里是来和我谈心的?”

“不是。”

“那就操我,或者是滚出去。”

兰伯特直接吻上杰洛特的双唇。



/2022.8.25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